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顺坠江遇难者补偿有多少钱 公交运营公司担责吗

    安顺公交车坠江事件引发大家关注,经过调查后,确认是司机想报复社会才将公交车开往河中。该事故造成21人死亡,其中有20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这些遇难者的确非常无辜,有法律专家认为,假如无法得到合适的赔偿,可以起诉公交车运营公司申请索赔。

    安顺公交车坠江事件
    安顺公交车坠江事件

    如果是乘客因为自身疾病原因而去世,那么公交车公司不需要承担责任,如今情况很明显不是这样。死亡交通事故赔偿项目,主要包括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死亡前所产生的医疗费、护理费、住宿费、住院期间伙食补助费、营养费等未计算在内。

    当然目前该案件还处于进一步处理当中,案件后续详情,相信有关部门还会作出进一步通知。在赔偿方面,或许有关部门也会在从中扮演调解的角色。通常情况下,公交车都会购买保险,保险公司可能对此负一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