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征地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来看2022年农村征地新政策

    随着新农村的建设,很多地方的农村别纳入到国家征收范围,现在农村土地征收的很普遍的事。农村征地一亩地补偿多少钱?农村土地征收按户还是按人头补偿?下面一起去看2022年农村征地新政策。

    农村征地补偿标准
    农村征地补偿标准

    2022年农村征地补偿标准,如果是普通农田征收补贴:旱田一亩平均补偿53000元,水田一亩平均为90000万,用作种植的蔬菜为一亩平均150000万。如果划定基本农田征收补贴:旱地一亩平均为58000元,水田一亩平均为99000元,用作种植蔬菜的一亩平均为15600元。

    实际补贴还得按照当地补贴为准,每个地方可能存在一定的出入。对于土地补偿新规定,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出台!安置费是按照每家的人口数来算的,每个人的补助标准是该土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产值的4到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