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多地公布到账时间

    养老金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在2020年4月,人社部和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今年养老金迎来16连涨,总体调整水平继续维持5%。虽说已经确定今年养老金继续上涨,那么2020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养老金补发时间
    养老金补发时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国近3亿人领取养老金,必须确保按时足额发放。根据了解,今年养老金调整变化不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去年一样,而且涨幅也是一样的,不过倾斜调整稍微会有所上调。

    近日,多地公布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确保在2020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不得拖欠。而有的地方养老金最晚在今年8月底前发放到退休人员的手中。中央既然已经明确表示上调养老金,大家不必担忧不会收到这笔钱,只是因各地规定不一样,补发时间更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