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白宫收集福奇黑料 将抗疫不力责任推卸给福奇?

    福奇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他在疫情期间给美国提供了非常关键的合理建议,他对美国抗疫是有贡献的。不过近日有美国媒体爆料,白宫有官员收集福奇黑料,然后将这些黑料交给媒体。白宫到底想干嘛?难道想让福奇走人?

    传染病专家福奇
    传染病专家福奇

    据报道,一位匿名的白宫官员整理了一份福奇发表的一系列“犯错”言论,将其发给了媒体。这些资料显示,福奇曾称新冠病毒“不是一个大的威胁”,还说过无症状感染者不会传染病毒给普通人。

    前政府顾问罗恩·克莱7月12日称,这些资料和批评是对福奇的诋毁,是一场“抹黑”。“福奇为六任美国总统提供公共卫生建议,拯救了无数生命”。根据一项民意调查,有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福奇。

    前几日,福奇在国会上表示,预计未来美国新冠肺炎每天新增人数将达到10万。那时美国每天新增是40000多例,如今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升至将近70000。此外,福奇还表示,各州轻易重新开放经济,会导致美国疫情高峰更加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