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的疫情会持续多久 张文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9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6万例,当前全球疫情形势相当严峻。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不过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那么中国的疫情会持续多久?

    中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中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前段时间,北京爆发小范围疫情引起大家的关注,不过现在疫情已经控制住了。对于北京疫情,很多专家都纷纷表示不用担心,而张文宏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疫情已经结束了,因为从流行病学史上来看,偶尔出现确诊病例是正常的,并没有造成非常大的扩大。

    虽说张文宏表示疫情中国疫情已经结束,但是按照国外疫情形势严峻来看,境外输入依旧是让人很担忧的。钟南山曾发出警告,中国下半年的疫情风险依旧存在,所以大家不能放松警惕,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