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痛哭茶企老板获援助 这家茶企真的损失9000万吗

    辛辛苦苦建立一个茶企,购买了茶农的大批货源,可是却遇到了洪灾,导致茶企老板损失9000万元,实在令人无奈,只能是痛哭。还好,这个痛哭企老板获援助,现在损失有所减少。只不过,这家茶企真的损失9000万元吗?

    茶叶
    茶叶

    刚看到茶企老板因洪灾损失9000万的新闻时,真的为他感到担忧。毕竟这是他的全部资产,毕竟还欠着茶农那么多钱,如果这次翻身不了,那么人生就毁了。所以,他在镜头面前痛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人间有爱,他得到了不少人的关心问候和援助。

    最新消息所得,接地方相关部门通报,武警黄山支队官兵迅速分工展开作业,搬运茶叶,整理设施,清理厂房,协助该企业灾后重建。对此,这个茶企老板非常感动,称“通过近两天的努力今天茶叶抢救工作已基本结束。”

    另外,有人对于这家茶企损失9000万感到质疑,其实这无需质疑。经过媒体的跟踪调查,这个损失数据并非虚报。不过,现在经过援助,相信能减少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