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美国疫情 他发出这样的警告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9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6万例。其中美国和巴西成为确诊病例过百万的国家,美国是全球疫情最惨重的国家,钟南山曾谈美国疫情,认为全球疫情形势关键看美国,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疫情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截止北京时间7月13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413995例,昨日新增58349例,死亡人数达到137782人,昨日新增379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若美国政府再不加强防控,那么到时将会有更多人被确诊。

    在美国疫情爆发初期,美国政府不断甩锅中国,结果导致该国疫情持续恶化,钟南山曾警告美国政府,如果再不重视疫情,美国将会因疫情失去昔日傲视群雄的资本,失去霸主地位就后悔莫及了。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疫情在短时间内很难控制,至少要等到新冠疫苗研发出来,或许才会有机会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