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湾口岸入境处职员确诊新冠 感染原因是什么?

    7月11日,香港政府官网发布通报称,深圳湾口岸一名入境处职员确诊新冠肺炎,现年27岁,现已送医治疗。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外界的关注。该职员确诊的原因是什么?密切接触者有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通报称,该名确诊人员主要负责在深圳湾管制站为旅客办理出入境手续。他最近一次执行职务为7月8日,而7月9日及7月10日是他的休假。他在7月9日早上前往政府诊所求医,并在7月10日早上提交测试样本,至深夜获通知初步确诊,随即在7月11日凌晨由救护车送院治疗。

    深圳湾职员确诊新冠
    深圳湾职员确诊新冠

    通报还称,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记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测体温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卫生防护中心正尝试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是否有密切接触人员。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进行全面消毒。

    据了解,7月8日,香港出入境人数为3153人。据此前消息,受疫情影响,深圳湾口岸清关服务时间缩短,调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有关该病例的更多信息有待香港政府进一步披露。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