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市民北上避疫挤爆深圳湾口岸 确诊病例高居不下

    近段时间以来,香港新冠疫情形势急剧恶化,第四波疫情来势汹汹,导致新增确诊病例高居不下。而为了疫情的严峻性会导致大规模传播,很多香港居民自港教育局宣布中小学改为网上授课后,深圳口岸瞬间人潮挤挤,大批香港市民北上避疫挤爆深圳湾口岸。

    香港疫情
    香港疫情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香港第四波疫情来势凶猛,近一周以来本土确诊数字居高不下,不少香港市民为求“避疫”纷纷北上,导致深圳湾口岸大排长龙。从网友上传的图片中,口岸排队人头攒动,大批民众等候过关到深圳。

    在12月1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宣布中小学改为网上授课后,次日起深圳湾出境人数连续不断,最高增至3509人,反映了香港本地疫情的严重性。截止目前,香港累计确诊病例6897人,在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