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预计降3级时间 风险等级下降标准是什么

    6月11日,北京时隔56天突发疫情,让当地的疫情防控形势再度紧张起来。6月16日,北京疫情防控响应级别正式提升为2级,那么北京预计降3级时间是什么时候?疫情风险等级下降标准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疫情防控响应级别
    北京疫情防控响应级别

    7月10日,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在接受央视访问的时候表示,北京过去4天没有新的确诊病例,说明疫情已经控制。疫情防控响应级别何时调整要看高风险等级地区是否有变化。目前北京有1个高风险地区,只有高风险地区降级到中风险以后,才有可能对响应的级别进行调整。

    数据显示,6月11日至7月9日,北京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35例,在7月6日首次实现了零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已经连续4天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而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北京已经有54个小区先后解封,多个地区风险降为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