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肺炎尸体怎么处理 新冠死亡人数超13.6万

    美国习惯了做全球第一,如今在疫情期间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也是全球第一,不过这个第一却让每个人感到难过,毕竟这是鲜活的生命。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突破13.6万人。这么多人死亡,那么美国如何处理这些遗体呢?

    美国新冠死者多
    美国新冠死者多

    按照要求,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应当将尸体立即进行卫生处理,就近火化。一开始时,是由火葬场或者停尸间处理新冠死者遗体,但是由于死亡人数越来越多,美国多个州的火葬场已经没有足够能力及时火化遗体。

    纽约是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纽约州最终不得不将部分死亡尸体埋葬在无人岛。根据媒体报道,被埋葬的人多数是不知名患者。医院短时间内找不到死者家属,但是又必须尽快处理遗体,所以这些遗体很快会被运到无人岛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