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疫情状况 数据动态公布确诊人数较多

    虽然对印度这个国家没什么好感,但看到这个国家的新冠病毒疫情如此严重,确实是比较担心的。大家还不知道该国家疫情的消息,可以通过印度今日疫情状况数据来了解。在互联网时代,查到最新数据还是比较容易的。

    印度
    印度

    大家都知道,印度人口是非常多的,而且有些地方人口密集,如果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很容易传染给其他人。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1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22603人,治愈人数516206人,死亡人数22144人,现有确诊284253人。

    看到这样的数据,你会为印度担心吗?相比美国而言,印度疫情的确轻很多,但印度经济科技和医疗都没有美国发达,如果印度疫情失控的话,那么会导致印度陷入困境,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印度必须重视疫情防控,不要再让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