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其疫情7月可以结束吗?

    现阶段,全球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而最令人担忧的依旧是美国疫情的走势了。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经连续三天新增病例数创下新纪录了,那么,美国疫情在7月份可以结束吗?此前,美国专家也是这样预测其最终的确诊人数。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7月11日最新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11日12时58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3291786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71787例。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近7天时间里,美国平均日增5369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上一个七天平均值增长17.6%。

    日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的局面可怕且真实。一个真正的全球大流行病正在崛起。它正在越演越烈,从未停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疫情7月份结束几乎是不可能的,甚至有可能会持续几年时间。此前,相关专家预测美国疫情最终确诊人数或将达到96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