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跟中国关系好吗 对中国崛起持怎样的态度

    根据《经济学人》杂志以及美国多家调研机构提供的数据,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选前支持率仍然明显高于特朗普。有大量中国网友关心,拜登要是成为新任美国总统,中美目前的紧张关系会不会得到缓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特朗普和拜登
    特朗普和拜登

    据了解,拜登于7月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会当选下一任总统,一定会用经济制裁中国。甚至以“香港自由”为由,指责中国。有不少外国媒体认为,香港是中国领土,拜登根本没有资格“指责”中国。

    从这件事情其实就能猜到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所以即使是拜登当选总统,中美关系仍有可能继续恶化,美国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对中国进行制裁。有外国媒体认为,中国崛起“威胁”着美国在全球的霸主地位,尽管中国无意也不会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但是美国对中国的限制不会因此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