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2020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来看最新消息

    根据人社部和财政部的文件,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上调5%,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梳理发现,许多省市区已先后公布调整实施方案。不少人好奇,北京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2020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北京2020年养老金补发

    据了解,各省市一般在6月至7月份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但国家规定养老金调整实施时间从2020年1月1日开始。这就是说,7月养老金调整到位时,需要补发前6个月养老金未足额发放的差额。现在,一些地方已明确补发的时间。

    截至发稿前,北京人社局尚未发布调整方案。去年,北京人社局是在当年6月中旬发布的。据此来推测,北京2020年养老金可能会在7月底前完成。不过,具体要以官方消息为准。大家可以上北京人社局官网详细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