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解读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 是股市利空消息吗

    2020年全球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尤其是美国,累计确诊已经超过300万例了,可是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这可能是股市利空消息。对此,张文宏解读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张文宏认为是哈萨克斯坦出现了比较高的病原学阴性的肺炎,根据《国际疾病分类(ICD-10)》就会被诊断为不明原因肺炎。但是从大概率讲,还是新冠病毒肺炎,目前最为急迫的是要迅速加大检测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对不明原因肺炎的病例采用深度测序等技术予以明确病原,但最最关键的还是要迅速加大疾病控制力度。

    此前,人们看到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的消息,纷纷揣测这是股市利空消息,对未来全球经济发展会出现不好的影响,不少人撤离资金,而张文宏解读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很可能还是新冠病毒肺炎,并强调加大疫情防控,这稳定了不少人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