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出世卫的国家名单 美国此举真实原因是什么

    美国政府于7月6日正式退出世卫组织,此举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美国退出世卫组织的真实原因是什么?退出世卫的国家名单上还有哪些国家?对于这个问题,不少人做出了分析,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美国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时刻退出世卫组织,这就相当于在最紧急的时刻,美国选择推卸责任,为什么美国会做出这么短视的决策呢?根据网友分析,美国这么做的真实目的是为了让美国民众获得群体免疫。

    美国深知研发出来的疫苗有效期有限,通常是3个月到6个月,最长也就一年左右,而且疫苗对不同的群体效果也不一样,比如疫苗对儿童的使用效果更加好。因此,美国的最终目的是,让大范围人群感染病毒,并加快疫苗研发进程,争取在2021年实现大规模群体免疫,那时重启经济也不会造成疫情暴发了。这个分析仅做参考,一切由实际事实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