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失控的主要原因 都是特朗普的荒唐行为所致

    美国现在成为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国并没有控制住,反而任由疫情恶化下去,最终导致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美国疫情失控的主要原因,很多美国民众将责任归咎于特朗普,都是他的荒唐行为所导致的。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对抗新冠病毒理应是一场由科学主导的防疫战争,结果却被美国给破坏了,世卫组织多次发出警告,但是美国政府根本不将新冠病毒放在眼里,认为自己有能力抗疫。特朗普做出的荒唐行为更是让人唏嘘,特朗普曾说将消毒剂注射进人体,就可以彻底杀死病毒,之后还大肆宣称大规模进行检测只会发现更多病例,还不如放慢检测速度。

    截止北京时间7月11日9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285661例,死亡人数达到136570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依旧不重视疫情,而是全面重启经济,美国疫情失控绝非偶然的,注定了美国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变得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