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确诊人数多少?

    印度是一个人口大国,现在该国也有不少人感染新冠肺炎,很多人担心印度疫情会失控,到时候就不堪设想了。小编看了印度今日疫情最新通报,得知疫情状况的严重性。那么,你知道印度这个国家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多少吗?不知道的话,请看下文数据。

    印度
    印度

    有人担忧,印度疫情风险持续上升,或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现在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0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95791人,治愈人数496048人,死亡人数21639人,现有确诊278104人。这就是印度疫情的最新状况。

    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并不轻,而且最近每天新增病例是过2万的,所以风险还是挺高的。当然,短期间是不可能超越美国的,毕竟美国疫情如此严重。不过,不管现有确诊病例是多少都好,印度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免疫情继续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