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跟中国关系好吗 当选后可能进一步抵制中国

    还有四个月,美国总统大选来临。这段时间,特朗普和拜登为了获得更高支持率,纷纷把中国拉入这场“战局”。他们似乎都认为,只要对中国态度强硬就能为大选加分。过去几年特朗普干过多次对中国不利的事情,而拜登也不是什么善茬,当选后可能对中国态度更差。

    美国政客拜登
    美国政客拜登

    拜登竞选顾问在日前直接公开指责特朗普在这些年对中国所采取的的措施太过于软弱。而后拜登团队直接放出狠话:如果之后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将会对中国实行更加严厉的行动和制裁。具体有哪些制裁,拜登团队没有明确说清楚。

    其实,美国从奥巴马执政时期对中国就从来没有好过,现在美国对我们祖国的方式在美国各个政坛党派之间其实早就已经统一。所以即使是拜登当选,我们也不要对此抱有任何期望。

    一直以来,美国领导人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抹黑中国,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这些现象最为普遍。2020年是中美建交以来,双方关系最差的一年。这一年美国限制中国越来越频繁,未来中国要想成为世界顶级强国,必须要承受住这次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