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国拿下100万猪肉订单 联合国开始着急了

    我国的猪肉需求量非常高,所以需要从国外进口,据最新消息称,俄国近日拿下中国100万猪肉订单,看见俄国拿到了一个这么大的订单,许多国家都纷纷眼红了,联合国更是直言不讳的恳求中方考虑一下其他国家。

    猪肉
    猪肉

    虽然我国也有养殖生猪,但是产量也是供不应求,再加上自去年以来猪头价格一直上涨,所以更加需求满足供应才能让价格回归正常,一直以来,我国都有从其他国家进口猪肉,先前是从美国进口了40万吨,现在又向俄国下单100万吨猪肉,那么随着这些进口猪肉流入市场,猪肉价格会不会随之下跌呢?

    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中国和俄罗斯已经签署了100万吨猪肉的订单。因此,联合国坦率地说,希望中国考虑其他国家。不仅如此,巴西刚刚要求中国取消两个猪肉厂的进口禁令,而中国又在10日投放了2万吨储备冻猪肉。

    受疫情影响,截至7月5日,巴西今年七次暂停向中国出口部分禽肉,其中巴西暂停两次,中国暂停五次。为了不失去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巴西也在努力。

    根据7月7日外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巴西农业部表示,当地猪肉供应商JBSSA和BRFSA拥有的工厂符合中巴猪肉出口协议规定的所有卫生要求,中国相关部门将被要求在本周取消对这两家猪肉工厂的进口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