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对中国经济的评价 承认和印度相比不在一个等级

    中国和印度一直被拿来作比较,但是这两个国家谁最厉害呢?自从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一直大力发展该国经济,目前印度已经是世界上第五大经济体,而中国则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那么莫迪对中国经济的评价是怎样的?

    莫迪评价中国经济
    莫迪评价中国经济

    就经济方面来说,印度肯定是比不上中国的,这点莫迪也承认了,中国和印度的差距不在一个等级上。从2019年的GDP来看,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为2.85万亿美元,中国GDP几乎是印度的5倍,莫迪看完这组数据后尴尬了。

    不过莫迪并不甘心,为了追赶上中国可谓是拼了,甚至大夸海口,称印度将在全球经济复苏中发挥主导作用,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其实不仅仅在经济领域,还在其他领域上,中国与印度的差距都很大,由此可见,印度想要追赶上目前中国的发展,至少需要20多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