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怎么被俞渝踢出当当的?揭此事件始末

    李国庆和俞渝,是当当网创始人,也曾是恩爱的创业夫妻。但如今,两人分道扬镳,为“争权”斗得全国皆知,李国庆被行政拘留,俞渝则不断发声施压。外界好奇,李国庆俞渝事件是怎么回事?李国庆是怎么被俞渝踢出当当的?

    李国庆怎么被踢出当当的
    李国庆俞渝事件始末

    据李国庆的说法,是自己“心软”“太念旧情”,不让俞渝生老二去,与俞渝长期的分歧对抗中,不断妥协、后退,直至最终离开。李国庆曾在媒体采访时透露,这么多年来,夫妻俩人不断消耗。在卖当当这件事,他持反对意见,最终与俞渝势如水火。

    李国庆曾说过,出局的应该是俞渝,但现在的情况恰好相反。目前,李国庆正通过一系列动作,意图重新执掌当当网,奈何俞渝不放手,结果闹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当当网何去何从?这就要看李国庆与俞渝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