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最新飞中国消息 最快将于7月15日复航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很多国家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会减少或暂停境外航班,以预防境外疫情输入。目前不少国家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因此也在考虑复飞国际航班。根据土耳其最新飞中国最新消息显示,两国即将要复飞了,下面我们来了解详细内容。

    航班信息
    航班信息

    根据消息显示,土耳其航空公司申请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直飞中国广州的航线,已得到广东省接岸口批准,可最早在7月15日同中国内地复航。另外,两地往返的航班为每周一次,航班号为TK72/TK73,班期为每周三,执行日期为2020年7月16日—10月24日。

    据悉,两地航班到还未公开售票,因此有需要搭乘航班的朋友,可以留意相关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要搭乘航班的乘客也要提前申报个人健康信息,提前做好准备,这样等航班正式复航后,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