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至今还是零确诊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超过1229万,如果还有国家能做到零确诊,那这个国家的确是厉害!不过目前还真有国家做到无一例感染,这个国家就是朝鲜。世卫组织官员以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日前证实了这点。

    朝鲜零感染
    朝鲜零感染

    据“朝鲜新闻”(NKnews)网在日前报道,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以来,朝鲜国内共对922人做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仍有255人处于隔离观察中。在已经做过新冠病毒检测的人中,还未发现确诊病例。这些信息来自世卫组织驻朝鲜代表埃德温·萨尔瓦多。

    虽然目前朝鲜还未发现一例确诊患者,但朝鲜官媒还是一直强调对待疫情不能放松警惕。据悉,朝鲜从1月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随后对边境进行封闭,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朝鲜声称,在特效药还没出来之前,不会改变目前的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