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请求中国赔偿 痴心妄想欲让中方割地

    澳大利亚一直都是美国的忠实小跟班,为了附和美国澳大利亚竟也请求中国赔偿,更可恶的是还想让中国割地,这如意算盘真是打得太好了,但是中国也不会让他们得逞,面对澳大利亚的索赔,中方的回应也是非常霸气的。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作为世界间谍领域的资深人士,澳大利亚近年来一直指责中国“影响渗透”和“间谍威胁”并以此为由升级对中国的监控。

    在疫情中,这种被害妄想更加明显。澳大利亚一些政治家和媒体反复将该病毒与武汉和中国联系起来,以促进所谓的新冠状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甚至要求中国为每个澳大利亚人赔偿2万元,否则就割地赔偿。

    为了回应澳大利亚如此傲慢的态度,中国也开始反击。中国首先减少了相关农产品的进口,这使澳大利亚完全感到恐慌,因为现在澳大利亚的国内经济发展非常糟糕。尽管美国是世界第一大国,但美国已经后花园着火了,因此也顾不上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想要恢复经济只能放低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