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3年出生退休延迟吗 来看延迟退休政策最新消息

    近日,有自媒体称“63年出生退休延迟”,小编了解到有关部门并未公布关于延迟退休的消息。根据计算,63年出生的男性职工在2023年退休。不过如果在接下来的5年里中央实施延迟退休新政,63年的人的确有可能在2023年之后才可以退休。

    未来或会延迟退休
    未来或会延迟退休

    我国老年人口的急剧增长让养老政策背负了很大压力,再加上很多发达国家他们的人均退休年龄都是在65岁左右,因此延迟退休已是大势所趋,未来我国实施延迟退休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过这个政策牵涉到数亿人,一定会经过认真研究,并且向社会征求意见后才会正式施行。目前,延迟退休政策还在起草阶段,专家认为近几年这项政策落实的可能性不大。不管怎样,就算是延迟退休五年,只要我们身体健康,再工作五年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