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汉金雁炮厂是谁开的 法人代表和老板是谢祥贵吗?

    8日晚,四川广汉金雁炮厂发生燃爆事故,导致2人重伤、4人轻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外界好奇,涉事的炮厂是谁开的?法人代表和老板究竟是谁?公开信息显示,该炮厂法人代表是柴畅,老板是谢祥贵。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广汉炮厂是谁开的
    广汉金雁炮厂老板

    据悉,广汉金雁全称是四川省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烟花类、爆竹类、引火线类,法定代表人是柴畅,100%控股股东是谢祥贵。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广汉金雁曾3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另据媒体报道,去年,广汉金雁发生一起燃爆事故,遭当地有关部门处罚。今年,广汉金雁被立案处罚,原因是违规存放烟花生产原料。

    值得一提的是,广汉金雁实际控制人谢祥贵旗下有十多家公司。而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信息,谢祥贵曾被聘为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专家。但目前,谢祥贵已不在名单中。据天眼查信息,谢祥贵现已沦为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