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评价特朗普完整版 中国首富当年这段预言应验了!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是多次蝉联国内首富宝座的,一个是中国首富,另一个是美国现任总统,马云和特朗普两人看似没有任何交集。但其实早在多年前,两人有过一次对话,马云当年是这样评价特朗普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2017年1月9日,在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里,特朗普与马云会晤,当时两人讨论了贸易、小企业出口等问题,马云承诺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随后,马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对特朗普进行了一番评价,马云表示特朗普非常聪明,思想开通,会想听我的意见。

    在多年前的一次演讲上,马云直言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虽然特朗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不过也许以后他会发现自己没当总统前可以讲很容易做,但做了以后却发现很不容易做。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经济衰退、抗议事件全美蔓延的三种冲击下,特朗普无疑是压力重重的,从这个角度来看,马云当年的预言也是应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