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 中国动员和控制疫情能力更强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泛滥,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则是美国。而我们都知道中国是最早发现疫情的国家,如今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疫情得到稳定。对此,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他们对中国的抗议能力评价更高些,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日本人对中国抗疫的看法
    日本人对中国抗疫的看法

    不少日本人都认为中国在新冠肺炎抗疫中的措施又快、又彻底,然后又团结。其中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建造速度非常快,停工停学等阻断疫情蔓延的措施十分彻底。另外,中国共同对抗新冠病毒的团结等,都给了日本人带来震撼与感动。

    然而,反观美国,疫情发展至今都还未能控制住,而且处在不断蔓延的阶段,这不禁让人感到担忧。所以,在对比了中美抗疫措施和目前成果后,日本人认为中国动员和控制疫情能力更强,而中国也向世界展现了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