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 中国成为全球学习榜样

    虽说,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全球各国损失都是惨重的,但如果要看最少程度减少损害影响,还是各国政府在疫情防控上的力度以及所采取的措施等因素。显然,中国是做到了这点,但美国却是反面教材。这不,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说中国最让人安心。

    中美抗疫对比
    中美抗疫对比

    关于中国的抗疫,日本人评价在最紧急时刻,中国政府反应以及所采取的强制措施最让人安心。也因为这样的付出,如今的中国疫情才得以有效控制下来,也在全球防疫工作上发挥了明显的学习榜样,也让更多的国家能够吸取经验,防止疫情快速蔓延。

    而美国的疫情工作却与中国恰恰相反,特朗普政府的重视程度更是让人感到震撼!导致如今疫情形势如此严重跟特朗普有着很大的关系。美国在防疫上面是输得一塌糊涂,目前依然还在与新冠肺炎病毒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