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印度产品吗 原来这个品牌也是印度的

    最近印度国内爆发抵制中国制造事件,包括中国APP以及电力设备也被抵制。有网友表示,既然印度敢抵制中国制造,那么中国能不能抵制印度产品呢?其实这样的做法不可取,不利于双方关系改善。不过印度在中国确实有知名产品,路虎汽车就是印度企业的汽车品牌。

    路虎汽车
    路虎汽车

    2008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团出资23亿美元,收购福特旗下的捷豹和路虎两大品牌,在国际车坛引起震动。不过这几年塔塔集团估计也不好过,因为捷豹和路虎两大汽车品牌亏损非常严重。

    路虎在国内的知名度特别高,好多有钱人喜欢这个汽车品牌。自从中印事件出现以后,有网友提议我国可以抵制路虎汽车。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中国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抵制路虎汽车,因为中国实力更加强大,印度抵制中国制造根本就是自卑的表现,而且最终也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