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短时间内控制住实在太震惊了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如今在全球持续蔓延,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控制住。前段时间,北京爆发小规模疫情,不过很快就被控制住了,对此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认为美国政府应该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说不定疫情早就控制住了。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中国是最早爆发新冠疫情的国家,国家果断采取强硬的防疫措施,最终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在抗疫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这次北京疫情能够在十几天内就能控制住,所以备受世界关注,特别是获得美国人的高度评价,大赞中国抗疫速度实在是太震惊了。

    美国媒体曾发表一篇赞扬中国防疫工作的文章,讲述了北京为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控制,结果惹来特朗普的粉丝和一些反华势力的愤怒。目前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所以美国人想让美国政府能够借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