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天后美国疫情预测 该国最终确诊人数会是多少

    说到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根据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高达315万人,位于全球疫情排行榜的第一名。那么,10天后美国疫情预测如何?专家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多少?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0天后美国疫情走势判断
    10天后美国疫情走势判断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3151620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631289人;累计死亡人数为134787人,其中每百万人口就有9574人确诊。消息指出,美国疫情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而且至少有6州单日新增病例破纪录,可见其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据悉,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上,7500人活动不要求戴口罩,这也引发了专家对疫情的担忧,担心10天后疫情会更加严重。另外,此前也有专家对美国疫情作了预测,根据当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全美或有9600万人受到感染,这对美国经济打击或十分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