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专家最新预测让人意外

    美国疫情现状可谓是越来越严重了,无论是确诊人数还是死亡人数,美国都是位居全球第一,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激增。美国身为世界大国,竟然在新冠疫情面前变得措手不及,那么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一起去看看专家的最新预测。

    美国疫情现状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9日9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151620例,死亡人数达到134787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若再不控制将会越来越严重,到时将会损失惨重。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疫情的拐点并没有到来,单日确诊人数仍居高不下。此前有专家预测,美国政府再不重视,6个月后美国疫情形势比现在还要严重,且有可能疫情会再一次爆发,确诊人数将会超过千万,死亡人数高达10万以上,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形势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