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 真实死亡率有多高

    疫情期间,人们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美国疫情数据是否得到控制?看着可怕的增长数字,人们可能会想到,美国疫情真实死亡率是不是更加高呢?其实,专家们对此早有推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控疫情
    防控疫情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9日8时48分,美国累计确诊3151620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待公布,现有确诊1631289人,治愈人数1385544人,死亡人数134787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9574人。

    目前,美国疫情的死亡率接近4.6%,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则公开表示,考虑到美国检测能力有限,并非所有美国国民接受检测,因此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和死亡率可能更高。美国是一个只有3.2亿人口的国家,而现在美国又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形势非常严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