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

    美国最近的情况不容乐观,被疫情肆虐在加上暴乱,美国的经济衰退是无法避免的,最近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局座张召忠表示,美国随时有可能会倒下,到时候世界第一大国的地位就不保了,那么美国万一倒下哪个国家会替代他的位置呢?

    美国
    美国

    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倒下后最有可能替代美国的是中国,因为中国现在的发展已经非常强大了,再加上中国还是世界第二经济体,仅此美国之后,如果美国衰退那中国不是妥妥的可以取代了吗?然而有专家却不这么认为。

    如果美国倒台,谁将成为下一个超级大国?张召忠给出了答案。他说实际上俄罗斯和印度都有可能。

    首先,俄罗斯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军事大国。尽管经济发展不好,但与幕后美国完全相关,没有美国的限制,俄罗斯经济很可能起飞。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印度,目前,印度最大的问题是人口密度高,但有数据显示,印度人口的中位数年龄约为30岁,也就是说再有10年的时间印度就能享受到人口为其带来的红利。这也是印度成为大国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