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送巴铁镇国之宝 利用独有技术为其建核电站

    中国有许多厉害的技术,而且也从不会吝啬于分享,据悉中国曾送巴铁镇国之宝,那么这个宝藏究竟是什么呢?据悉,中国利用独有的技术为巴铁打造了一座核电站,并让巴铁全国人民都用上了电,这项技术可以说是中国的镇国之宝。

    核电站
    核电站

    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中国的核电从无到有,从成为“学生”到成为领导者,“中国制造”已经成为流行的“中国创造”,“核电大国”正在走向“核电强国”。

    近年来,各国为防止核泄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尤其是在日本福岛发生核事故后,他们更加慌了,他们担心如果泄漏造成污染甚至威胁到人们的生命,中国将在这方面很好,在国内建立了世界上最安全的核电站。

    自研发开始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这使许多国家嫉妒,但是中国在核研究方面一直持谨慎态度和保守态度,没有向任何国际组织公开其核心技术内容,但也有例外。对于我们中国的好兄弟,中国一直不遗余力。

    当时,中国向巴基斯坦铁路捐赠了数千吨的“国宝”,引起了各国的关注。这笔巨款是用独特技术建造的中国核电站。这也是中国首次为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建造核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