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 8月份可以彻底结束了吗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到现在已经持续六个多月了,目前还在全球持续蔓延,大家最关心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国是最早控制疫情的,但是国外疫情太严重了,这给我国疫情带来一定的风险,那么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这两天,北京新增本土病例才恢复零确诊,但是还在观察当中,想要彻底结束还需要3至4周左右。由于国外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当中,所以想要尽快结束疫情,前提条件就是这些国家必须重视疫情,也许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日前,钟南山在评估疫情时表示,新冠疫情在今年冬天到明年春天暂时不会消失,而且第二波疫情正在路上,不过我国排除在外。按照现在的情况,国外疫情在短时间内无法控制,那么国内疫情想要彻底结束是不可能的,所以国内想要在8月份彻底结束还是有点难。当前我们应该要做的就是加强防控措施,一定不能松懈防护意识,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期盼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