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穷人最赚钱门路 这个行业值得考虑

    因疫情影响,2020年好多人一下子变成了“穷人”。本来开店收入特别理想,如今就连店铺租金也交不起了,无奈之下只好结束营业。今年全国多个地方放松对摆地摊的管控,摆地摊不用交租金,特别适合现在没有工作,又没有创业资金的人。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很多人看不起摆地摊,其实摆地摊经营得好,一个月赚过万也是很有可能的。之前有位大妈靠摆摊卖煎饼,在城里买下几套房子。由此可以看出,摆地摊的确可以赚到大钱,关键是你有没有选对正确的摆地摊项目。下面这几个项目,大家可以考虑下。

    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是一道街边小吃,是用铁板把鱿鱼煎熟后,再用铁铲将鱿鱼切段,然后撒上特制酱做成。其主要原料是鱿鱼、洋葱、辣椒面,味道咸辣。做这个小吃生意,成本可以有点高,但是利润也特别高。

    烧烤

    烧烤在现今大江南北,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烧烤成为现代人小吃中必不可少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特别是在一天的繁忙后,现代人都喜欢在晚上到外面去放松一下,这时烧烤就成为了大多数人消遣的一种方式。烧烤成本很低,利润特别高。只要味道可以,就能吸引顾客来,一晚赚几百也是可以的。

    长沙臭豆腐

    长沙臭豆腐是湖南长沙传统的特色名吃,长沙当地人又称臭干子。色墨黑,外焦里嫩,鲜而香辣。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臭豆腐成本同样很低,利润特别高,一份臭豆腐可以赚七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