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讲美国最怕什么 一针见血说出中国越来越强大

    美国现在依旧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这些年来,美国不断疯狂制裁其他国家,中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局座张召忠曾讲美国最怕的是什么?如今这答案终于公布出来了,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苏联解体后,世界上便再也没有哪个国家敢和美国相抗衡,但是没想到现在美国开始害怕中国了。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在2010年,中国追赶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变得越来越强大。现在美国时刻警惕中国,甚至干扰中国,对中国企业进行各种打击,就是为了打击中国的经济发展。

    张召忠曾经谈到美国最怕就是中国崛起,尤其是中国实力越来越强大,特别是经济方面,从两国的GDP对比来看,2019年美国GDP为21万亿美元,中国GDP为14万亿美元,两国之间相差7万亿美元,由此可见,美国害怕也是有原因的。不仅仅是经济方面,还有军事,科技以及其他方面,中国正在不断进步,对美国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美国最怕中国崛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