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情大爆发了吗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近日,有消息报道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从全球疫情数据来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仅次于美国,是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那么,巴西疫情大爆发了吗?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一下最新消息。

    巴西今日确诊人数公布
    巴西今日确诊人数公布

    截止到目前为止,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674655例,较上一日新增4858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535558例,较上一日减少46342例;死亡病例为66868例,较上一日新增1312例。从疫情数据来看,巴西现存确诊病例是在不断减少的,因此该国疫情未出现大爆发。

    消息指出,目前巴西有不少城市的经济逐步放开,餐饮、酒吧等场所开始营业,但这也导致12个首府城市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增加。因此,有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考虑采取更多的防疫措施。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计,2020年巴西经济或萎缩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