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现在什么情况?来看最新通报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香港疫情形势备受关注。外界好奇,香港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据官方最新通报的数据显示,香港迎来“第三波暴发”,7月7日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香港现在什么情况
    香港疫情

    7月7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报称,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例是本地感染个案,5例是输入个案。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中,包括坪石彬记粥面店服务员和医管局员工等,有5例感染源头不明,令人担忧。

    截至7日下午4时,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9例,累计死亡病例7例,现有确诊病例131例。目前,香港疫情面临再次暴发风险。这就警示我们,一定要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举措,同时心理不能出现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