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8日美国疫情数据 昨天新增确诊病例是多少人

    美国作为世界科技发达经济发达的国家,在控制新冠病毒方面却做得很差。如果大家有看今天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就知道是很可怕的。7月8日美国疫情数据公布,疫情扩散,确诊人数又增加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呢?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美国疫情状况一天比一天严重,实在令人无比担忧。时间更新至7月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093772人,治愈人数1348603人,死亡人数133858人,现有确诊1611311人。累计确诊人数竟然超过了三百万,确实可怕。

    以上疫情数据,是今天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通知,所以是真实可靠的。另外,还有一个数据倍受关注,就是昨天新增病例,显示是待公布。按照前几天的数据来看,每天新增病例是超过了4万人,昨天新增数据还有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