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曾称赞中国防控 但对华最新态度发生大转变

    特朗普,是美国现任总统。疫情发生以来,特朗普作为美国最高领导人,对华的态度是反复多变的。他曾肆意对中国泼脏水、甩锅,也曾高度称赞中国疫情防控。据最新消息,特朗普现在对华态度又发生大转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称赞中国防控
    特朗普对华最新态度

    当地时间3月13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在会上,他说,中国分享给美国的数据和应对经验非常有帮助,中国疫情控制效果明显。话语之间透露出特朗普对中国抗疫的肯定。但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又翻脸了。

    日前,特朗普发推特说到本国疫情,辩解说疫情死亡率下降,防疫工作有效,凸显自己的能力。期间,他将“新冠病毒”写成了“中国病毒”,意图甩锅给中国。但是,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特朗普是谎话连篇,因而招致批判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