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是咋回事 或因这两点导致

    随着科技的发展,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越发重要,因为微信不仅在线支付,里面也有便民的软件,其中,零钱通就是一个理财产品收益高,而且可以随存随取。那么,零钱通有安全保障吗?要是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是咋回事呢?原因或是这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零钱通
    零钱通

    一般零钱通中的钱不见了,可能存在以下两种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支付:零钱通中的资金是直接可以一用于微信支付的,因此可能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支付的时候直接从零钱通中扣除了款项,用户原本想扣除的渠道并未进行扣费,那么一般这种情况用户可以查看下自己的交易记录,了解清楚自己的每项支付扣费渠道。

    或是被他人盗用:如果零钱通中的资金并非自己使用的情况下没有了,那么则很可能是被不法分子进行了盗用,那么这个时候用户需要向微信官方进行投诉,并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就账户安全性而言,总体来说被盗的风险较低。毕竟腾讯的技术,也还是很强的。即使被盗,微信支付还有一个免费的百万保障可以赔付你。如果手机被盗丢失,或者账号被盗,零钱通里的钱被转走,一般通过2个途径。一个是转出提现,另一个是转账。只要你的支付密码和手机验证码不泄漏,基本不会出现被盗。

    要是网友们发现零钱通的钱不见了,原因或是以上两种,因此,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我们也不要着急,可以按照以上的办法来解决,而且这个产品也是有安全保障的,不会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