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新增病例数再一次排全球第一

    数据显示,昨日全球新增174114例确诊病例,其中美国新增病例占了总数的30%。昨日美国新增50586例确诊病例,累计达到3040833例。比起确诊病例大幅度上涨,美国这段时间的新增死亡病例少了不少,昨日新增410例死亡病例,累计132979人死亡。

    美国疫情汇报
    美国疫情汇报

    根据路透社分析新冠病毒疾病追踪计划的数据,全美上周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病例占检测数的7.5%,高于前一周的7%和两周前的5%,这意味着美国或许还有大量确诊病例还没被发现。

    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定,若检测结果呈阳性占检测人数的5%以上,则小区内可能有更多病例尚未被发现。而目前,全美有24州检测阳性比率超过5%。为了限制病毒扩散,目前美国许多州都已经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考虑到美国检测阳性比率非常高,恐怕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远要比公布的高,甚至是有可能已经超过1000万。按照专家的看法,美国已经错失防疫的最好机会,如今对于美国来说,想要成功控制疫情,必须靠大规模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