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分析美国疫情走势 实际上已有1400万感染者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了,然而美国疫情不但没有控制住反而更加严重了,有专家分析美国疫情走势可能会持续爆发,虽然美国目前公布的累计确诊病例是超过300多万,但实际上可能已经有1400万人感染了,如果长期无法控制疫情的话,美国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呢?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由于无症状患者和轻度患者在家中的隔离,在美国新冠感染的真实病例数一直是一个谜。6月2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说,在美国可能仅诊断出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人口的10%。目前,美国报告了超过300万例确诊病例。根据雷德菲尔德的估计,在美国实际上有超过2800万人感染了新冠状肺炎。但是一些专家持有不同的意见。

    张和平教授长期从事生物统计学研究,根据易感人群,非隔离感染人群,住院患者和迁离人群的关系和数据,该模型预测,美国实际新感染人数约为当前确诊病例的5倍。换句话说,在美国实际上有1400万感染者。

    但张和平还表示,COVID-19的潜伏期比其他传染病更长。当前的稳定性并不意味着将来不会波动,关于美国流行病的未来趋势,张和平教授认为,美国流行病的高峰期已经过去,未来的死亡人数不会超过2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