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中美经济总量对比 差距或缩小14万亿

    2020年疫情影响全球各国的经济发展,全球疫情经济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美国,虽然美国是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但是也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经济下滑严重。有专家做了2020年中美经济总量对比,结论是中美GDP差距或缩小14万亿,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GDP
    GDP

    据瑞士再保险集团给出的预测数据,2020年,中美GDP将分别为14万亿美元与19.2万亿美元,二者差距缩小至5万亿美元左右,也就是1年差距缩小14万亿人民币。而到2022年,中美GDP差距会缩小至4.5万亿美元。这要归功于中国抗疫卓有成效,经济复苏很快。

    这份数据的可信度到底有多高呢?外界真的无法猜测,个人无法掌握关于两国经济大量数据,只能相信这份数据,因为中国抗疫成绩单很漂亮,经济复苏快,GDP总量和美国的差距变小了,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