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最惨的行业 餐饮业受到打击比较严重

    今年爆发疫情,来得非常的意外,想不到新的一年是这样开头的。疫情持续了多个月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解除,这段期间,对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各大行业影响甚大,疫情下最惨的行业是谁?下面带各位了解一下。

    餐饮行业
    餐饮行业

    今年,听到了许多有关失业、企业倒闭、破产的消息,可想而知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多大,经济损失是无法避免的。疫情还在蔓延中,这几个月当中,疫情下最惨的行业是谁?看一下整体数据就知道了,一目了然。

    三个月内,3000多家电影和电视公司倒闭,1万多家教育和培训机构消失,5万多家小餐馆关闭转让......哪个行业受疫情影响最大?有人说是餐饮业,也有人说是旅游业。事实上,所有受到大规模人群消费支持的行业都很糟糕。其中,应该说餐饮业受到严重打击。